Chinese (traditional)

From FreecycleFAQ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Group Description

Freecycle™ 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歡迎所有希望被丟棄的物件得到「回收利用」的人加入。不論它是一張椅子、一架鋼琴或一扇舊門,您都可在本加盟網站上張貼免費回收訊息。也許,您可能正在設法獲取某個東西,而這個東西也正在本加盟網站上等待著您!我們也歡迎非營利組織加盟!

我們的主要規則:張貼在這個Freecycle加盟網站上的每件物品都必需免費。本加盟網站是免費回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的一份子,免費回收網是一個致力推動回收再用的非營利組織,成員包括所有不想有用的東西被丟到垃圾堆填區的人。如需了解這個組織的其它加盟網站,以及有關回收再用的資料,請登入:<a href="http://freecycle.org" title='Freecycle'>freecycle.org</a>!!

免責聲明:「免費回收網」的成員需自行負責與使用郵件清單有關的風險。敬請在利用清單發送訊息,或參與交易之時,採取合理的措施,保護您的安全和隱私。您加入清單之時,即表示同意不會要求清單的所有者及站長,以及與Freecycle.org有關的任何人,負責任何因與Freecycle有關之交易或通訊引起的任何事件。

Welcome

Etiquette/Rules

Farewell Le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