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(traditional)

From FreecycleFAQ
Revision as of 04:52, 11 January 2010 by Abcasl (talk | contribs) (Farewell Letter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Group Description

Freecycle™ 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歡迎所有希望被丟棄的物件得到「回收利用」的人加入。不論它是一張椅子、一架鋼琴或一扇舊門,您都可在本加盟網站上張貼免費回收訊息。也許,您可能正在設法獲取某個東西,而這個東西也正在本加盟網站上等待著您!我們也歡迎非營利組織加盟!

我們的主要規則:張貼在這個Freecycle加盟網站上的每件物品都必需免費。本加盟網站是免費回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的一份子,免費回收網是一個致力推動回收再用的非營利組織,成員包括所有不想有用的東西被丟到垃圾堆填區的人。如需了解這個組織的其它加盟網站,以及有關回收再用的資料,請登入:<a href="http://freecycle.org" title='Freecycle'>freecycle.org</a>!!

免責聲明:「免費回收網」的成員需自行負責與使用郵件清單有關的風險。敬請在利用清單發送訊息,或參與交易之時,採取合理的措施,保護您的安全和隱私。您加入清單之時,即表示同意不會要求清單的所有者及站長,以及與Freecycle.org有關的任何人,負責任何因與Freecycle有關之交易或通訊引起的任何事件。

Welcome

親愛的Freecycle™新用戶:

歡迎加入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Freecycle加盟網站。

http://groups.yahoo.com/group/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

如要給本網站的所有成員發送訊息,請電郵至: 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@yahoogroups.com。

請細閱您在加入本Freecycle加盟網站前收到的指南。

註:如需了解本組織的有關資料,搜尋位於其它城市的加盟網站,以及更多資料,請瀏覽Freecycle網站:http://freecycle.org。

如要註銷本網站的成員資格,請電郵至: 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-unsubscribe@yahoogroups.com。


歡迎加盟,樂在其中!

[站長名稱] 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- Freecycle加盟網站


The Freecycle Network(http://www.Freecycle.org) 2003年,版權所有。Freecycle和Freecycle標誌均屬免費回 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在美國及/或其它國家的商標。


Etiquette/Rules

親愛的Freecycle™成員:

感謝您成為免費回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的一份子。本訊息即時發送給所有剛加入的成員,並定期發送給所有成員。如果本訊息自您上次閱讀以來,沒有重新修改,那麼無需再次閱讀。謝謝!上次修改日期:01年/1月/1日

如果您剛加入Freecycle,或希望簡要回顧一下,以便充分利用我們的Freecycle加盟網站,那麼請往下閱讀。本訊息包含所有Freecycle成員必讀的資料,並可回答許多常見的新手問題。

Freecycle為想要丟東西的人,和希望得到這些東西的人牽線搭橋。其目標是將丟棄的物品變為有用的物品,减少垃圾。通過延長使用我們手頭的東西,我們可减少消費,少製造一些産品,削减垃圾對地球帶來的危害。使用Freecycle的另一大益處是,在這個過程中,它鼓勵我們贈送堆在家中不再需要的舊物品,去幫助社區中真正需要它們的人。

[插入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於[插入日期]建立,是國際性免費回收網的一個分站,成員人數不斷快速增長。2003年5月1日,Freecycle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森市成立,現已擁有成千上萬個加盟網站,回收網絡遍布世界各地。

Freecycle郵件清單的使用 如要發佈某件物品的訊息,只需向yahoogrouplocation@yahoogroups.com發一份電郵即可。

您也可直接在本地的網站http://groups.yahoo.com/group/yahoogrouplocation上發佈、閱讀或回覆訊息,或管理您個人的成員資料(包括郵件發送選項)。

如需註銷成員資格,發送電郵至: yahoogrouplocation-unsubscribe@yahoogroups.com

關於免費回收網的更多資料,以及其它Freecycle加盟網站的清單,請登入: http://freecycle.org/ (强烈建議!)


Freecycle的規則及禮儀 為了維護本網站的順利運行,使成員有章可循,特制定以下通用規定,任何成員一旦違規兩次,即可能被站長註銷成員資格。

1)免費、合法且老少皆宜。

2)發佈訊息的主題。請使用以下措辭,方便他人删除或瀏覽:

提供:沙發,市中心。[提供多過一件物品嗎?仍然請在同一份電郵中說明清楚] 接受:沙發 徵求:沙發,狀况不限。[請謹慎使用這個標題,不可進行買賣。當然,也不要提出過分要求,比如鑽戒。]

3)請不要在1個月內,多次張貼相同的「徵求」訊息。

4)禁止發佈政治訊息、垃圾郵件,禁止買賣、人身攻擊/侮辱,禁止傳教/談論宗教信仰。請尊重我們成員的多樣性。

5)您的大概位置:請盡可能將此資料包括在您的電郵主題和正文中。比如,「提供:沙發,主街」。

6)僅發送一份電郵。有多件物品要丟棄?請只發送一份電郵,將每件物品編號整理好。這樣可减少每個成員的郵件接收量。

7)我們可利用Freecycle來為寵物尋找新主人嗎?可以,只要合法,而且你們有愛心、細心。但是,不允許在Freecycle加盟網站上發佈為動物配種的訊息。

8)敬請不要進行商業貿易/易貨貿易或買賣。Freecycle網站上贈送的所有物品都不可具有附帶條件。

9)僅向贈送者回信。這樣可以减少電郵的整體數量。

10)取貨。自由决定如何安排。一般而言,請等到收到多份回信,或等到第二天之後,再選擇贈送對象。樂趣就在其中。試想,如果有一個慈善機構回覆您,那麼優先選擇這家慈善機構,豈不是不亦樂乎。僅與一個人安排取貨事宜,而不要說「東西就在門廊前面,誰先到,誰就拿。」要不很快,您就會成為當地網站中不受歡迎的人。每次,僅向一個取貨人提供您的聯絡電話,或者索取取貨人的聯絡電話。否則,您會收到許多電話。

11)關於Freecycle禮節的一條簡示:以禮相待。我們是一個互助互愛的社區,所以當您從另一個Freecycle成員接收物品的時候,基本禮貌是,盡可能在時間安排上為他們提供便利,並準時到達約定地點;畢竟,他們給您需要的東西,卻不要任何回報,僅僅需要您準時抵達約定地點,或在被耽擱時,及時通知他們。

關於整理所有新郵件的提示:

a)建立一個單獨的郵件資料夾,將Freecycle的郵件自動轉送到這個資料夾中。在您的Outlook Express或其它郵件程式中建立一個單獨的資料夾,然後在「工具/郵件規則/郵件」下設定一條新規則,使郵件可以自動轉送到這個資料夾中。大多數「免費的」網絡郵件服務,比如Yahoo或Gmail,也為用戶提供郵件過濾工具。

b)或者,將您的YAHOOGROUPS帳戶設定成「每日摘要」或「特殊提示」(您只需在網上閱讀訊息)。您可以在網站主頁上重新設定您的個人偏好(按一下網頁上方,靠近中央位置的選項「編輯我的成員資料」)。

注意:帳戶設定的更改不會立即生效。每當用戶更改設定之後,更改總會延後一段時間才會生效,因為Yahoo需要時間來處理這些更改。簡而言之,可能在幾天之後,更改才會生效。因此,這段時間內,請不要給站長發送電郵說,「我昨天已經更改了我的設定/已註銷,為什麽我現在還會收到這些郵件?」請耐心等待,之後一切都會處理好的。不要試圖再次更改,這樣可能要您多等一天時間。

如果您還有問題,可以登入Yahoo! Groups說明網頁: http://help.yahoo.com/help/us/groups/

作為參考,不論什麽原因(比如,某人取走了您提供的物品,或您收到了想要的物品,或您錯誤地發佈了一個訊息),您均可以從訊息清單中删除您自己的訊息。為此,先要回到您發佈訊息的地方,按一下查看訊息。在訊息列下面,找到:

  Reply/Forward/View Source/Unwrap Lines/Delete

按一下「Delete」。隨後,訊息就被删除。(註:儘管訊息被删除了,但並不能防止它被發送給接收個人電郵的成員,或防止它被包括在下一次的摘要裏,供那些選擇摘要服務的成員閱讀。)


免責聲明:「免費回收網」的成員需自行負責與使用郵件清單有關的風險。敬請在利用清單發送訊息,或參與交易之時,採取合理的措施,保護您的安全和隱私。您加入清單之時,即表示同意不會要求清單的所有者及站長,以及與Freecycle.org有關的任何人,負責任何因與Freecycle有關之交易或通訊引起的任何事件。

安全。切記!Freecycle的每個成員在安排轉讓丟棄物品之時,應自行負責並意識到讓一個「陌生人」來到您住處,提取物品可能帶來的風險。對於此種風險,Freecycle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如果您是,比如,一名獨居的女性,建議您最好說明,您不在家的時候,會將物品放置在門廊前,或安排在一個公共場所見面。


就是這樣!變廢為寶,成人之美,不亦樂乎!

您的社區Freecycle站長,

[站長名稱]



The Freecycle Network(http://www.Freecycle.org) 2003年,版權所有。Freecycle和Freecycle標誌均屬免費回 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在美國及/或其它國家的商標。


Farewell Letter

親愛的Freecycle™前用戶:

現特此通知,您已成功退出我們的Freecycle加盟網站。如果您無意退出,請回覆此郵件,並告知詳情。

感謝您的支持,讓免費回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變得如此地與眾不同。現在,您雖已退出,但Yahoo Groups可能需要長達3天的時間來處理您的請求,敬請諒解。我們為此延誤致歉——您可能在這段時間內會繼續收到郵件。

如果您曾試圖再次退出,或切換到「無電郵」的狀態,或做出任何其它更改,那麼一般而言會進一步延長這個過程(每多一次更改,便會延誤多一天)。

如果您不想將Freecycle的訊息保留在收件箱中,可在自己的郵件程式中設定一個「過濾」功能,將它們轉送到「垃圾」資料夾中。

謹上

[站長名稱] 站長 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 Freecycle™加盟網站 http://groups.yahoo.com/group/[Freecycle加盟網站的名稱]


The Freecycle Network(http://www.Freecycle.org) 2003年,版權所有。Freecycle和Freecycle標誌均屬免費回 收網(The Freecycle Network)在美國及/或其它國家的商標。